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7-09 来源:


7月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刘耀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孟奇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栗社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和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625792611(1).png

会议听取了关于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补选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时间的决定、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漯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强调,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是根据省委关于我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报请市委同意召开的。大会主题突出、意义重大,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常委会组成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市人大代表不负人民重托、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勇力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