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临颍县

疫情防控在行动 核酸检测我出征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8-09 来源: 漯河日报


党旗所指,就是冲锋的方向。8月9日,按照临颍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在四个乡镇进行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的要求,临颍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孙淑芳带领48名医护人员投入王孟镇13个检测点为19870人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image.png


8月8日,临颍县妇幼保健院接到通知后,院长孙淑芳立即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抽调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披甲上阵,誓师出征。当天下午15时,48名医疗队员集结完毕,医务科科长薛冰、护理部主任王钤、感控科主任徐晓丽组织医护人员进行采样流程和防疫措施的全员培训。

image.png 


8月9日凌晨5:00,48名医疗队员在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院前集合完毕,赶赴分包检测点。临颍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孙淑芳、副院长晁盘英、密林亲自带队深入各个采集点,叮嘱一线医护人员做好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班子成员还给各个驻点带去了冰块、药品、食品和紧缺的后勤物资。 

image.png


孙淑芳每到一个核酸检测点,都认真交代:“咱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这是党和政府对我们的信任,挑选大家也是院部对大家的信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检测工作;同时做好检测点的秩序管理,引导村民分批次检测,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等候时间较长等现象,着力提升检测效率,确保全员应检尽检,我们一定要规范操作、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地完成此次任务,零风险凯旋而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天气炎热湿闷,临颍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在酷暑高温下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有序进行核酸标本采集,虽然汗水已经浸透了工作衣,同时还要克服口罩带来的闷气不适,但他们仍然坚守岗位,确保核酸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用责任、担当、坚守、奉献上演了一幕幕感动和温情,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image.png

作者:王利生 王钤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