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头条新闻

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9-25 来源: 漯河日报

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刘尚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漯河大剧院举行。

3.jpg

刘尚进主持并讲话。秦保强、贾宏宇、周新鹤、师维、李建涛、吕娜、常英敏、陈先胜、李中华在主席台就座。

市第八次党代会应到代表393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84人,符合规定人数。

贾宏宇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

会议通过了市第八次党代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漯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刘尚进在讲话中指出,开好市八次党代会,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漯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具有重大意义;对总结成绩与经验,坚定信心、保持清醒,集众人之智、科学描绘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更好凝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大会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

1.jpg

刘尚进希望各位党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审议好、讨论好报告,积极为漯河发展献计献策,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集中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智慧的过程,成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过程。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坚决落实“十严禁”等纪律要求,严格监督执纪,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大会主席团、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大会秘书处各小组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发挥好领导、组织、协调作用,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文/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军亚

图/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佩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