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漯河这个管理大队获全国荣誉!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9-28 来源: 漯河日报

9月2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共青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该大队获得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成立于2015年8月12日,下设6个路勤中队、2个骑警中队和2个执法中队,担负着市区全部主干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建队6年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坚持“文明、规范、真诚、奉献”工作宗旨,把“疏堵保通、纠违治乱、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目标,不断探索新的勤务模式,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一路辛劳一路歌。6年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称号,荣记集体一等功、集体三等功各一次。该大队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6人的事迹被央视报道,34人被评为漯河市“十佳市民”。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宏冰

通讯员 王明慧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