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陈晓磐:让党旗飘扬在人民群众心中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9-28 来源: 漯河日报

“刘尚进书记的报告站位高、措施实、格局大,通篇充满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情怀和理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9月27日,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说。

陈晓磐说,市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对漯河未来五年发展作了规划,为全市人民描绘了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的美好蓝图,为漯河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过去的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办成了50件171项省、市定民生实事,财政民生支出持续稳定在70%以上,人民群众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幸福感、获得感排名稳居全省前列。相信今后五年,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将带领全市人民取得更大的发展成效。

市委工作报告提出,奋力推动社会治理高质量,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更加坚定了陈晓磐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陈晓磐扎根农村十几年,独创“五步双网”工作法解决治安难题,化解矛盾纠纷6000多件。他省吃俭用,把二十多万元钱捐给公益事业,资助了200多名留守儿童。

“有困难找晓磐,找到晓磐不作难”是人民群众对他的盛赞。

陈晓磐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三无”小区治理,成立居民自管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多年来,陈晓磐获得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殊荣,多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谈到今后的工作,陈晓磐表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他要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抓好市委刘尚进书记提出的“十个关键词”,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以“样样工作争第一”的临颍劲头儿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放下架子,躬下身子,真心实意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社区乡村,让党徽始终闪耀在人民群众心中。在防疫和防汛等紧要工作中勇担使命,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他强调。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俊霞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