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头条新闻

​市委书记刘尚进督导创文工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10-19 来源: 漯河日报

刘尚进在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紧盯重点难点  强化为民惠民

以创文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0月19日,市委书记刘尚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市便民点、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市领导周新鹤、徐汇川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9205055.jpg

刘尚进一行首先来到源汇区柳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建设进度、资金来源、服务内容、运营模式和周边配套等情况。刘尚进指出,社区养老服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以区为单位,加大探索力度,通过引入市场化运营主体,按照既体现公益性又可持续的要求,打造具有日间照料功能的社区养老服务示范点、样板点,为在全市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11019205115.jpg

随后,刘尚进一行先后来到源汇区峨嵋山路便民点及周边、樟江路城乡结合部、交通南路城乡结合部,召陵区庐山路周边、召陵区实验中学周边城乡结合部等地,督导检查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对发现的垃圾死角、道路破损等问题现场办公,明确责任单位,并就后续规范管理、项目谋划等提出具体要求。刘尚进指出,城乡结合部是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强化党建引领,建强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推动城乡结合部环境整体大提升。要注重标本兼治以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短板;持续开展文明宣传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切实以创文实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文/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军亚
图/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鸿丽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