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政法先进典型展播——“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 召陵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12-03 来源: 中共漯河市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信
图片

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

召陵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5年4月、2016年3月、2020年3月被漯河市人民检察院授予“集体三等功”。

图片

院政治部立足于人事管理、队伍建设、文明创建、检察宣传等基础性工作,为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证。坚持抓队伍、促发展,2020年以来,共有4个集体和5名干警分别被市检察院授予三等功。连续三届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获“2020年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全省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基层院”、“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等多项省市级荣誉。先后在各级媒体刊发稿件150余篇,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发布各类检察信息560余篇。

图片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政治部作为主要负责部门,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对各项工作都周密谋划、认真部署,围绕“四项教育”、“八种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上作为全市检察系统先进单位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发言。结合“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工作要求,撰写、推介的多起典型案事例被《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法制报》、《漯河日报》等多家省、市级媒体予以转载,全市检察机关刊发的16起典型案件事例中,本院被刊发6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片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