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召陵区人民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播撒法治种子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12-03 来源:

体验审判法庭的神圣庄严,观看法警现场擒拿格斗表演,聆听干警讲解“违法,法如剑;守法,法如伞”的内涵……12月3日上午,在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的“公众开放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中,幼儿园“小萌娃”、老师、家长代表等40人走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羁押室等场所,了解法院职能、设施,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与神圣。

image.png

体验试敲法槌、佩戴警用装备、试坐警车等环节,深深吸引着“小萌娃”。幼儿园带队老师晨星说:“只有从小树立正确法治观念,长大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让孩子们明白了法院是神圣庄严的地方,法治的种子势必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

image.png

活动中,法院干警向老师和家长代表赠送了《宪法》单行本。当天上午,召陵区法院干警还前往召陵区政府楼前广场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版面展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宣传服务,答疑解惑,努力营造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