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轮播图新闻

【优秀外来人才风采】扎根漯河 打造行业标杆 ——访河南大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斌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1-14 来源: 漯河日报


image.png

宁斌1996年进入大连实德科技,先后在生产、销售等不同岗位工作。2016年,宁斌进入大连实德科技河南大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来到漯河后,我发现这里营商环境很好,政府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宁斌告诉记者。

到河南大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后,宁斌出台一系列措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取得良好成效。

他带领同事从厂容厂貌改起,设置了展示优秀员工的“星光大道”,设立了多个精神文明宣传栏。他还在公司进行了车间现场管理整改,组织开展了各部门互查互检。这一系列举措,提升了公司形象,员工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他还邀请各地客户、工程方面代表到公司参观考察,同时邀请各供应商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公司交流学习,提升公司各部门员工专业素养。近几年,公司的销售业绩突飞猛进。

怎样才能把废品率降下来?怎样才能把彩色单耗控制好?怎样提高牵引速度?对于这些细节问题,宁斌多次带领部门负责人到车间调研。他和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潜心研究,对比往年数据,多次进行分析,制订相应的措施,对症下药。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如今这些措施初显成效,公司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2016年、2017年,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大连实德科技优秀集体。这使得生产一线员工备受鼓舞,生产效益大幅提升。

宁斌告诉记者,他是一名经理人,更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奉献社会。

宁斌多次捐助经济困难学生,连续多年被评为“民企助才”活动“爱心企业家”。他经常对职工说:“我们身在这个社会,就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多一分付出,社会就多一些正能量。正能量越来越多,社会就会越来越好。”

宁斌表示,河南大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将继续扎根漯河,为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建造绿色节能的新型住房,继续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为漯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阳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