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召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1-16 来源: 漯河手机报

1月14日上午,召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朝阳主持会议。漯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东海到会指导。区委有关部门派员列席会议。

图片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全面开展自查,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刘朝阳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五个方面”实实在在自我剖析找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图片

苗东海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对检察工作的引领;二是要推动全院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自身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做好检察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最后,刘朝阳代表院党组进行表态,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以检视出的问题为重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完善长效机制,运用好整改成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忠诚担当、拼搏奋进,努力推动召陵检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常雨凝)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