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产业

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电热稳定供应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3-16 来源: 漯河日报

近期,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精心安排保电工作,合理调度机组发电,全力保障我市电力、热力稳定供应。

筑牢安全“防火墙”。该公司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各部门参加安全知识学习活动。各部门结合公司实际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同时,该公司始终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松、措施不减,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管控,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机组“零非停”、人员“零误操作”、疫情“零感染”。

跑出保供“加速度”。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和“两票三制”制度,调整运行方式,精心维护设备,使机组负荷“顶得上、稳得住”。运行人员加大设备巡检力度,精心监盘,精准操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维护人员认真巡检设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带班制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保障电热供应稳定,跑出能源保供“加速度”,力争实现首个季度开门红。

下一步,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将继续扛牢政治责任,践行央企责任使命,认真总结保电工作经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我市电热稳定供应,以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漯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石洁)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