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金融服务无小事 特殊时期不断档 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及时为客户处理ATM卡钞故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5-09 来源: 漯河发布


中行0510.jpg

“您好,我在你们中国银行ATM机存款钱吞进机器卡住了,现在着急用钱,怎么办啊?”5月6日晚上,中国银行漯河源汇支行负责人接到一客户求助电话,称自己在ATM存款卡钞未入账。工作人员耐心安抚客户,向客户说明了吞钞后的操作流程,并第一时间沟通联系处理错账问题。但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进入静默管控状态,辖区营业网点全部暂停营业,无法及时清机处理。 

“不行、不行,坚决不行,这笔钱是我们急用钱,对我们非常重要”。电话一端的客户得知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处理后,情绪激动,敦促工作人员必须立即解决。详细询问情况后,了解到客户是个体工商户,因疫情影响经营困难,这仅有的资金是急需向厂家支付的货款。支行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上级机构汇报,特事“特办”“急办”“快办”,启动客户错账紧急预案机制。次日早上7点半,支行克服疫情期间网点停业、居家办公等困难,多部门协调配合,快速对ATM进行清机查账,核对无误后为客户办理入账手续,保障客户疫情期间顺利支付货款。

“非常谢谢你们,疫情停业期间还能这么迅速解决我们的难题。中行不愧是国有大行,一心为我们老百姓办事,以后办业务我只来中行。”客户感慨地说道。

金融服务无小事,疫情防控不断档。在全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有这么一群中行人奋战在“战疫”第一线,用自己实际行动,通过ATM自助设备、中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全力保障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确保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不打烊”“不断线”。

“疫情无情,中行有爱。中行漯河分行将继续怀揣‘融通世界、造福社会’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强金融后盾。”中行漯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程炜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