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源汇区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筑牢“防输入”关口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5-11 来源:

“麻烦先登记一下场所码,再打开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然后出示一下核酸检测证明,谢谢配合。”这短短几句话,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的执勤人员在漯河市火车站出站口,每天要说无数遍。

火车站人流密集,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卡口,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区域。为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该中心组织人员24小时轮班执勤,日夜坚守火车站出站口。

20余名执勤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步骤,逐一对来漯返漯旅客进行看码扫码、查证、分类登记等各项防疫工作流程,并根据风险等级迅速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

为确保每一名分流旅客都能得到及时的转运和安置,执勤人员与其他专班成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名旅客讲解相关政策,消除旅客顾虑,并积极与相关街道社区对接联系,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赢得了旅客的广泛好评。

许利娟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