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临颍:云签两个大项目!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5-15 来源: 漯河手机报

“今天我们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临颍县人民政府与天津东方海川智能门窗幕墙中部生产基地项目、湖南湘汝食品年产十万吨辣酱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云签约'仪式,对临颍来讲可谓双喜临门。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尽快由线上签约转到线下开工,实现早日投产、早日见效!”5月14日,在临颍县举办的天津东方海川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智能门窗幕墙中部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和湖南湘汝食品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辣酱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上,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颍县委书记余伟这样说道。

4CF7E4F2-9287-4B63-A059-A848552AEF2F.jpeg

据了解,天津东方海川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智能门窗幕墙中部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项目用地150亩,高标准建设自动化生产线5条,主要生产智能门窗、幕墙等建筑行业产品。建成后,年产值达3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市场覆盖中部六省。湖南湘汝食品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辣酱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一期入驻标准化厂房,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设自动罐装线2条、PET瓶装泡椒自动流水线1条。二期占地80亩,高标准建设辣酱真空包装自动生产线6条、酒店专用桶装生产线2条,主要生产湘汝、辣王之王、辣椒兄弟等辣酱产品。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15亿元,实现税收5000万元以上。新签约的两个企业与临颍主导产业高度契合,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前景发展好、带动能力强,对推动临颍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培育新动力。

11DFCC6C-55C2-47AE-BB27-7C4F360DB31A.jpeg

为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临颍县成立重大项目服务专班,用好指挥部攻坚、周交办、周例会等工作机制,加快办理各类手续,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尽快由线上签约转到线下开工,全力支持两家企业把临颍的生产基地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在双方合作双赢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韩静   赵宇航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