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社会

爱心团队为残疾人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5-16 来源: 漯河日报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当天,“今夜情怀”爱心团队开展了“相亲相爱一家人”残疾人家庭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

5月15日,“今夜情怀”爱心团队为13户残疾人家庭免费拍摄了全家福,给他们送去米、面、油、口罩、酒精、湿巾等,并帮助残疾人家庭的孩子完成六一儿童节的微心愿。

在温担担、张要辉家里,当志愿者将全家福送到他们手中时,他们感动地说:“谢谢你们考虑得这么周到,我们得保存好这幅珍贵的照片。”

在召陵区老窝镇果园村常光伟家,看到志愿者拿出的全家福,常光伟的女儿高兴地说:“你们看,这个是我。”

据了解,从3月初开始,“今夜情怀”爱心团队就着手准备助残日的活动,首先确定了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组织摄影师上门为残疾人家庭拍摄全家福,并筹资对照片进行冲印。爱心人士李顺喜听说此事后,免费对所有照片进行了装裱。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红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