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暨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15 来源: 漯河日报

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暨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
贾宏宇作专题辅导报告


6月14日,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暨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贾宏宇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主持。

会上,贾宏宇作了题为《克服本领恐慌 传承优良作风 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现代化漯河高质量建设加速前进》的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957.jpg

贾宏宇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能力作风建设关乎事业发展成败,是应对新形势、进行伟大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开启新征程、推动改革发展事业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新要求、推进现代化漯河高质量建设的重要任务,各位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永不懈怠地提升素质、增强才干、优化作风,增强战略思维能力和系统思维能力,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现代化漯河高质量建设加速前进。

贾宏宇强调,要紧扣改革发展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能力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锻造过硬的政治本领;提升能学习善学习的能力作风,让学习成为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提升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赢得先机;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作风,着力创出更加出彩的工作业绩;提升驾驭风险的能力作风,把安全稳定的底线守好守牢;提升密切联系群众的能力作风,让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加紧密。

贾宏宇强调,要找准现实路径,全面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作风。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政治三力”,以结果论英雄,让自己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