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产业

高温来袭 漯河供电公司全力保供电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20 来源: 漯河日报


6月19日,记者从漯河供电公司了解到,近期我市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他们及时做好电网的负荷调控,加强重点区域设备设施巡视,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优先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用电。

漯河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6月16日,全市最大用电负荷149.77万千瓦,较去年6月中旬最大用电负荷117.23万千瓦增长27.76%,已经接近去年夏季最大用电负荷152万千瓦。预计近期我市最高用电负荷将达170万千瓦,创历史新高。

根据天气预报,我市近期仍将持续高温天气,漯河供电公司将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优先保障民生用电。

夏季天气炎热,电网线路和变压器等也容易发生故障。对此,漯河供电公司备足备齐抢修工具、应急物资和备品备件,提高抢修效率。按照“先复电、后抢修”原则,使用应急发电设备及负荷转移手段,优先保障供水公司、燃气公司等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用户和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防控用品生产企业等防疫重要用户的用电需求。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齐国霞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