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便民利企真服务 真抓实干出成绩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27 来源:

6月21日下午,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丽到郾城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图片1.png

李丽先后来到综合服务、公安等服务窗口,重点听取了入驻及相关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便民综合服务工作、企业开办、公安领域事项审批等情况,与工作人员就办理事项、服务流程、审批时限等进行深入了解。随后,李丽一行又察看了大厅便民设施、功能分区、办公环境,对环境设置和服务水平给与了高度评价。

图片2.png

李丽对郾城区在政务服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郾城区在政务服务中,强素质、塑形象、提效率、优服务、真便民,打造了一个企业和群众满意认可的政务服务环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着力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实现“办事不用求人”;二是要着力构建公开透明的政务环境,实现“办事便捷高效”;三是要着力构建公正平等的法治环境,实现“办事依法依规”。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完善政务服务监督,畅通部门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张煜晗 任洪胜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