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郾城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实践小课堂”正式开讲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27 来源:

中共郾城区委党校(区行政学院)创新打造1+1培训模式(即:实践小课堂+授课辅导),力促学员提升自我学习力、语言表达力、群众组织力和控场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27190903.jpg

实践小课堂教方法。区政协提案联络委主任张银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东等分别从自身工作历程出发,对在多个岗位磨炼所总结出的宝贵的工作方法进行传授,用感人的事迹、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的深刻内涵,并告诫年轻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埋下头来,俯下身去,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郾城的新征程。

实践小课堂传经验。作为年轻干部,区政府办公文处理股股长谢萍萍,区教育局干部刘宇等,对由学生到机关干部身份的转变、由生手到熟手的成长经历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经验进行浓缩提炼和分享交流,达到了实践小课堂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

实践小课堂开眼界。实践小课堂是年轻干部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砥砺品质、锤炼作风的大好平台,通过多个单位干部在实践小课堂上的分享交流,学员们都在不同程度上获得了启发、学习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有效提升了年轻干部自我学习力、语言表达力、群众组织力和控场能力。

通讯员:刘宇 徐鹏 沈志峰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