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税务局:传承焦裕禄精神 做“最美税务人”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27 来源: 漯河手机报

奋进道路上,离不开榜样的指引;风雨兼程中,充满着拼搏的艰辛。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传承焦裕禄精神 做'最美税务人'"颁奖仪式在漯河市税务局举行。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信奎、漯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东海及班子成员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627195633.jpg

此次活动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共同举办,经过推荐、评审、考察、公示等严格的选拔程序,杨楠、朱素峰、刘永磊、卢锐利、李元杰、杨俊杰、杜浩然、赵德新、丁洁冰、师文凯等10名同志被命名为漯河税务系统“最美税务人”。他们中有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实干表率,有信念坚定、永葆本色的军转功臣,有热心为民、倾情服务的办税能手,有努力拼搏、善作善成的稽查标兵,也有担当作为、创新逐梦的青年才俊,这一个个“最美”,构筑起漯河税务精神大厦的坚实根基,汇聚起推动漯河税务阔步向前的磅礴力量。

漯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东海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2年,全市税务系统扎实推进“七大工程”,用“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精神诠释漯河税务时间;牢固树立“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上台阶”导向,用“开局就是决战”的争先劲头彰显漯河税务速度;始终锚定“绩效管理、税务形象”两大提升,用“谋划就是总结”的系统思维塑造漯河税务形象。“最美税务人”颁奖仪式,就是要树立“人人为单位争光、事事为税务添彩”的鲜明价值导向,营造“为负重者负责、为贡献者献礼”良好氛围。

汪东海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自觉以“最美税务人”为榜样,大力兴起学习热潮,以高站位、大格局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进一步锻造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增强奉献担当的责任意识、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共同价值理念,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力争“进入全省优秀行列”,擦亮漯河税务品牌。

此次颁奖仪式以人物推介、视频展播、现场访谈等形式,从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10位最美税务人的感人事迹。颁奖仪式上,王银迪等4名青年干部代表以《伟大事业呼唤榜样力量》为题讲述了全市税务系统干事创业的奋斗故事,引发现场观众共鸣。

通过本次颁奖活动,发现和宣传了一批新时代漯河税务系统“传承焦裕禄精神”的先进典型,展现漯河税务人顽强拼搏、昂扬向上、无私奉献、苦干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漯河市税务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最美税务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务实重干,为谱写现代化漯河建设新篇章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