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迎中秋”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05 来源: 漯河发布


邮储银行迎中秋.png

中秋节临近,为满足客户个性化、价值化、投资化服务需求,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开展“迎中秋”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于8月30日召开启动会,市分行个金部全体人员,各县(区)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全市二级支行支行长、理财经理、零售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启动会议。

会议邀请金雅福公司对贵金属业务进行了培训,贵金属公司讲师围绕产品介绍、产品规格、核心卖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全员由点到面,掌握贵金属营销知识,便于活动过程中为客户解答疑问。银行个金部总经理郑彦娥作启动会讲话,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求各单位抓住中秋节机遇,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推动贵金属业务持续发展;二是强化培训,提升能力。本次活动邀约贵金属公司送培训到支行,各支行要做好配合工作,落实宣传营销;三是加强管理,防范风险。在产品营销过程中,要坚守合规销售底线,注意规范操作,避免操作风险。

通过此次启动会,坚定了全员发展信心,奠定了贵金属业务营销推广工作,该行将扎实推进中秋贵金属营销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多样化投资需求,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卓   然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