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源汇区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扮靓”城市迎“双节”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09 来源:

中秋、国庆将至,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以靓丽的市容市貌迎“双节”,连日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提前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909105028.jpg

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每逢佳节,街面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户店外经营和乱堆乱放的行为就较为突出,这些乱象不仅容易造成街道拥堵,还扰乱市场经营秩序,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本着先主干道、重点区域,后次干道、支路的原则,采取不定时与错时整治相结合,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进行全面整治。

开展农贸市场乱象整治行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巡查密度和监管力度,提高商户文明有序、整洁干净的经营意识,积极引导商户自觉按照划定的区域进行货品销售。整治中,坚持按照疏堵结合、规范有序、服务群众的原则,以服务促管理的工作理念,严控辖区市容秩序。通过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规劝引导商户自觉文明规范经营。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时解决,实现市容市貌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品质全面提升,为市民打造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

刘晓瑞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