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源汇区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召开纪律作风工作作风专题培训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0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城管队伍良好形象,近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分批次召开纪律作风工作作风专题培训会, 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坚持突出重点全覆盖,自上而下全覆盖,理论实践全覆盖。培训会上,通过对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全面系统地向与会人员阐释了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案例有机结合,将工作纪律的各项要求,详细、具体、形象地展示出来,从而让该中心全体人员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严明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同时,又用反面典型,为中心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

image.png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以严明的纪律带动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城市管理队伍,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民。

王晓 张方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