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月”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9-29 来源: 漯河发布


邮储银行金融知识宣传.png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关于加强存款保险宣传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工作,2022年9月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以网点为主体、结合外拓活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月”活动。

多措并举,常态长效。分行所属的62个营业网点持续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在晨会上组织人员对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内容进行培训学习。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制度,为您的存款保驾护航”,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布放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客户引导台、业务柜台等位置足量摆放宣传折页;大厅多媒体循环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片;存取款自助机具显示屏上投放存款保险标识及存款保险宣传新素材;大堂经理、柜员等一线人员在客户等待业务办理的过程中,积极向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主动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将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抓实抓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邮储银行金融知识宣传2.png

包片到行,责任到人。全市各营业网点采用“分包制”,强化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普及宣传,共设置124个存款保险专员负责行政村(社区)日常宣传,不断下沉宣传中心,利用业务外拓向网点周边的商家、村民进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针对性将宣传触角向基层延伸,并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与防金融诈骗、防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结合起来进行宣传和案例警示。本次活动共培养存款保险基层“明白人”300余人,覆盖人群5000余人。9月23日,该行积极参加人民银行组织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存款保险、反洗钱宣传活动,宣传员通过拉条幅、散发宣传折页、开展存款保险制度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存款保险制度知识进行集中宣传,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成效,助力营造存款保险知识进万家的良好格局。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将继续把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宣传作为常态化宣传,强化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性教育,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方面的社会责任,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师晓华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