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打好收官战,迎战“开门红” 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召开2023年“开门红”誓师大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1-05 来源: 漯河发布


中行01.jpg

2023年元旦前夕,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召开2023年“开门红”誓师大会。会议要求,全系统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举全行之力,实现2022年“收官圆”,打好2023年“开门红”攻坚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立一个主会场及七个分会场,市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漯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勇以《打好收官战,迎战‘开门红’ 朝着‘区域内标杆行  系统内精品行’目标勇毅前行》为题作了动员讲话,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发展力量、明确了方法路径。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具挑战。全行上下直面困难、勇于挑战,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战役。储蓄存款持续发力,普惠金融业务持续领先,重大项目取得新突破,历史上首次亮相央视平台,成功打赢二季度百万非息保卫战,社保卡集中攻坚成效显著,重大风险隐患成功化解,员工士气进一步提升。

中行02.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迎来大发展的历史转折年,做好2023年“开门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想打好这场战役,必须坚持做到:一是不负当下,不遗余力,以良好收官攒足“开门红”底气。破难补短提效,聚焦重点展业,全力以赴保稳。二是是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以必胜信心铆足“开门红”劲头。勇于把握形势变化,敏捷反应抢抓机遇,因势利导谋划对策。三是锚定目标,聚力攻坚,以强力执行夺取“开门红”胜利。回归常态“收心”,重点工作“上心”,落实工作“用心”,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落实任务不打折扣。

会议期间,杨勇分别为14家分行颁授“开门红”任务牌。公司金融部、个人数字金融部分别就公司、个金板块2023年“开门红”方案进行宣讲。人力资源部宣讲了《学习二十大 迎战开门红》活动方案。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漯河分行将牢固树立“区域内标杆行  系统内精品行”战略目标,一个口号喊到底,一个行动齐发力,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勇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劲,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冲劲,奋力夺取“开门红”战役胜利。程  炜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