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财经

市税务局l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1-28 来源: 漯河发布


360815443.jpg

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的下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东海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嵩山路大厅等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第二税务分局干部职工。

汪东海认真听取了第二税务分局开展“春节不打烊,税务巾帼坚守在岗”活动的介绍,了解活动的思路、效果,对该局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市局党委向一线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汪东海勉励一线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热情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利、排忧解难;同时,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精准落实“新十条”优化防控措施,提醒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汪东海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亲切交谈,了解在纳税缴费业务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征询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1039092336.jpg

汪东海强调,全市税务系统服务单位都要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行延时服务、“不打烊”服务,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满意指数”,全力以赴把税费服务做得更精细、更深入,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添堵、少跑腿、好办事,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营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

汪东海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各分局以及舞阳县税务局、临颍县税务局的干部职工拜年,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能够继续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为营造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漯河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夏银军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