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二院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3-02-05 来源: 漯河手机报

image.png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感受文化魅力,在实践中体验节日氛围,2月4日下午,市二院(市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儿童重症医学科等医护人员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情系福利院 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与小朋友们共度元宵佳节,给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带去花灯、元宵、水果等生活用品。

image.png

医护人员的到来,受到了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热情欢迎,儿科(市儿童医疗中心)主任苏爱芳为孩子们进行了生长发育评估及指导,儿童重症医学科主任祁亚平和张茜医生对身体不适的孩子们进行听诊及用药指导、饮食指导,儿童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孙丽霞针对小朋友生活护理方面提出了建议。

短短的2个小时里,医护人员陪孩子们做手工汤圆、玩游戏,猜灯谜、闹花灯,还给孩子们送上亲手制作的节日贺卡……孩子们开心雀跃、兴奋不已,开心、灿烂的笑容一直挂在孩子们脸上。

image.png

市二院院长魏松介绍,患儿除了身体疾病需要精心治疗,还需要心灵的呵护。每年的春节、六一儿童节等节日,医护人员都会以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和儿童福利院患儿一起度过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关爱。长期以来,市二院(市儿童医院)作为市儿童福利院长期定点救治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与儿童福利院开展深度合作,开通绿色通道,安排经验丰富的专家不定期去义诊和慰问等志愿活动,更好的为儿童福利院做好医疗保障服务,让他们真切体会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爱意。(尹红娅)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