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舞阳县

让中国美食走向世界 ——访省人大代表、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卫平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2-03 来源: 漯河网

“尹弘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准、谋划工作实,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落实报告要求,加快河南经济强省建设,企业责无旁贷、使命在肩!”1月20日,省人大代表、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卫平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刘卫平说,2020年,卫龙食品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各种危机,生产运营态势良好,销售收入逆势增长,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卫龙食品公司将持续发展好的态势,上项目、强管理、抓经营、育品牌,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快卫龙三期项目杏林产业园建设,加快竣工厂房的投用,实现生产的扩容提质。二是强化企业管理,练好企业内功,培育形成与企业规模扩大相适应的人才团队和管理模式。三是加快研发创新,优化产品结构,引领消费趋势,让传统美食更加娱乐化、休闲化、便捷化、亲民化,让中国美食走向世界,让世界人人爱上中国味。同时,建议各级党委、政府更加关注企业的发展成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加重视减税降费,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行为,更好地为企业减负赋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