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召陵区

召陵区举办“把歌声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20 来源: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6月18日晚7时,召陵区隆重举办“把歌声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近千名干部职工组成的14支参赛队伍唱响红歌,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

2.jpg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合唱比赛拉开了序幕。每支参赛队都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编排,有的在合唱中融入了朗诵,有的编排了伴舞,还有的变换各种队形。各参赛队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东方红》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比赛曲目丰富、乐章华丽、歌声悠扬,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比赛最后,所有参赛队伍与现场观众挥舞手中的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祝福党和祖国,在歌声中本次合唱比赛落下了帷幕。

经过激烈比拼,此次比赛共决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6名。最终,教育系统代表队带来的《歌唱祖国》、政法系统代表队带来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卫健系统代表队带来的《迎风飘扬的旗》获得此次合唱比赛金奖。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