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教育整顿进行时】临颍法院登门纳谏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22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多渠道、多领域、多方位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确保临颍县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走深走实。6月18日上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昆仑一行4人冒雨前往石桥乡政府召开“双为”活动座谈会,邀请石桥乡党政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和群众代表等15人参会。会议由石桥乡武装部长兼政法委员赵晓东主持。

图片

        会上,宋昆仑副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通报了现阶段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明此次向基层社会各界就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是为了以开门纳谏的方式,开门整顿的姿态,动真碰硬的决心,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全面找准法院队伍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解决办法、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助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对法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大局稳定、促进辖区公平正义所做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筑牢司法为民初心、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完善执法司法监督机制、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和向基层延伸司法服务等方面,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

        宋昆仑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门征求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是促进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的途径,针对各位辖区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不足,临颍法院将虚心听取,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普法宣传、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以法院工作新业绩和队伍建设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苑玉玲)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