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教育

精彩课程 “社”彩斑斓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2020-2021学年度下期社团表彰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22 来源: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致力于学校内涵发展,源汇区外国语小学秉承“让每个生命都成为最美的书卷”的办学愿景,优化教学资源,创新育人模式,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适合学校特色和学生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社团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近日,学校对这些优秀社团成员进行了表彰。

沙澧之声合唱社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雀之灵舞蹈社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芽茶艺社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阳光非洲鼓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方墨书法社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丹青美术社团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彩的社团体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更发展了学生的兴趣特长,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的社团活动犹如春天的暖阳微风,和煦明媚,给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涂上一抹不一样的色彩;更如丝丝春雨,润物无声,悄悄滋养孩子们的心灵。梦想永无止境,未来就在前方,外国语教师勇于实践,勤于反思,大胆创新,努力让社团活动成为每一个孩子校园生活里那最美的进行时和将来时,更会成为一段难忘的经历,一份关于校园美好的回忆。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