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教育整顿进行时】郾城区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6-22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法院整体工作的评价与意见建议,6月22日,郾城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人民陪审员、特邀人民调解员、律师、村干部、案件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法院。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戈新、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齐江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2173123.jpg

会上,王戈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主要工作措施、创新经验、亮点做法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取得的成效等,全面通报了查纠整改阶段的整治成果。受邀参会的10名社会各界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积极成效,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切身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

齐江涛主任对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应,并希望大家继续监督支持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下一步,郾城区法院要坚持开门搞整顿,建立常态化意见征求机制,采取多种形式开门纳谏,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

(通讯员 冯  星)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