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贾宏宇在南街村集团调研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7-06 来源:


贾宏宇在南街村集团调研时强调

扛稳压实责任 精准解难纾困 助推全市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7月5日,按照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和我市“千人助千企”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包的南街村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贾宏宇先后到南街村食品工业园、南街村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察看,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发展规划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研究协调帮扶措施。

贾宏宇充分肯定了南街村集团的发展成效,要求加强市县两级协同联动,共同为南街村解难纾困,进一步激活企业发展活力,把南街村这块全市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围绕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贾宏宇强调,一是认识要准确、到位。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深刻认识保护市场主体、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促进全市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千人助千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结果导向,以服务企业的实实在在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成效。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释放现有市场主体潜能,实现企业倍增工程目标。二是工作要务实、高效。要深入企业摸清存在问题,建立问题、任务、结果清单,精准为企业排忧解难。将企业应享的各类政策宣讲好、解释好,全力破解企业“融资难”、科技研发等问题,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着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把企业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果的硬指标,让企业获得感更强、发展信心更足。三是责任要落细、落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配合联动,完善领导分包、部门协同、专班服务、督促督办等推进机制,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