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源汇区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持续做好防汛排涝工作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7-21 来源: 漯河日报


连日来,我市连将暴雨,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密切检测雨情、水情变化,积极开展防汛排涝工作。

41.jpg

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科级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把握雨情汛情,做好上情下达、人员调配等工作,确保掌握第一消息。

42.jpg

二是落实防汛物资,备足沙袋编织袋、应急车辆、抽水泵,以及胶鞋、雨衣、强光手电、铁钩等防汛物资,夯实物资保障。

43.jpg

三是加大巡察排查,各中队24小时不间断巡察易涝点,及时疏通积水点附近下水道口,加速雨水下泻。并在低洼积水较深影响通行的路段设置标志,安排专人把守,引导行人车辆绕行,合力保障市民通行安全。

止目前,累计出动人员200余人次,清理积水点15处、出动巡查车辆20台。


作者:许利娟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