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学习动态

市沙澧河建管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9-0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8日上午,市沙澧河建管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李迎安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沙澧河建管委党组书记李笠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114.png


李迎安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从建党精神多珍贵、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跟党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整场宣讲报告,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联系实际、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115.jpg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振奋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沙澧河开发建设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