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学习动态

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9-09 来源:


8月31日下午,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统战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董芳作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董芳教授以“伟业彪炳史册 经验启迪未来”为主题,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宣讲报告会。

010.jpg

   “我们要善于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深厚的养分和力量。”董芳表示,“我们要有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勇挑重担,负重前行,自觉承载革命先辈的希望,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焕发出奋斗热情,以坚定的步伐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新征程”。

012.jpg

鲜活的党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俗易懂的内容和深入浅出的阐释,让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高涨起来,激发大家以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力量为动力,奋力开拓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新局面,在新时代、新阶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获益匪浅。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