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陈素贞:勇当城市建设排头兵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09-27 来源: 漯河日报

“听了刘尚进书记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我备受鼓舞。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的过去五年我市发展成就全面翔实,树立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清晰明确,提出的工作举措切实可行,为我们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指明了方向。”9月26日,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会结束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素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陈素贞说:“作为一名企业代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按照市委的明确要求和总体部署,奋勇争先、不辱使命,为全力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和我市加快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素贞表示,今后,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要勇于承担更多急难险重任务,对承担的每一项工程都按照“少围一天是一天、少围一米是一米”的要求,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承担的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做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卫保洁、道路管养、绿化管护、供热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新基建,抢抓新机遇,谋划新项目,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稳健发展,推动城市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左素莉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