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轮播图新闻

漯河新“食”代 | 双汇新品进家庭上餐桌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10-29 来源: 漯河日报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消费趋势的变化,双汇围绕“一碗饭、一顿饭、一桌菜”,开发“进家庭、上餐桌”的产品,更好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

“火旋风”刻花香肠、烧烤肉排香肠、“燃浪”休闲藤椒风味烤肠、八宝肠、爆汁脆皮肠……走进双汇发展股份肉制品分厂四车间展厅,现场煎制的双汇香肠让人垂涎欲滴。

“这是去年开发的‘辣吗辣’系列产品,市场接受度很高,预计今年销量能达到2万吨以上。”双汇技术中心餐饮所所长陈静静介绍,双汇紧盯消费趋势,积极开发辣味新品和可以油煎、炒菜、涮锅的“双汇筷厨”系列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双汇技术中心的研发团队目前有300多人,每年开发新产品300多个。

“近年来,‘懒人经济’发展迅猛。我们的研发团队紧盯消费趋势和市场需求,围绕产品‘进家庭、上餐桌’,加大新品开发力度,把消费者喜爱的特色菜、家常菜定量包装为便捷产品,经过简单制作就可端上餐桌。”陈静静说。

东坡肉、梅菜扣肉、糖醋排骨……如今,这些传统美食被包装成一盒盒精美的产品,进入双汇实体店、网店,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安全、便捷、美味的个性化需求——

围绕百姓餐桌,开发了藤椒猪蹄、麻辣鸡块、香辣牛腩、水煮牛肉等中华菜肴系列产品;

围绕酒店餐饮及家庭消费,开发了培根、火腿片、早餐香肠、巴西风味烤肉、黑胡椒牛肉等高档低温产品;

围绕火锅食材,开发了双汇肉丸、椒香酥肉、火锅脆皮肠、龙虾球、墨鱼丸等40多个产品;

围绕调理食材和中华面点,开发了鸡米花、酥鸡块、藤椒琵琶腿、雪花鸡排、极菲牛排和面肉结合的叉烧包、鲜肉包、蒸饺等产品;

围绕便捷消费,开发了方便食用的自加热米饭、自加热火锅、方便拌饭等产品;

围绕健康营养,开发了智趣多鳕鱼肠、手撕蛋白肉、轻咔能靓香肠和手撕蛋白肉、素牛排、素牛肉粒等植物肉产品,以及胶原蛋白肽、代餐能量棒、益生菌固体饮料等新一代功能性健康食品。

双汇还针对团餐渠道开发了鲜食盒饭,在第一工业园规划了日产2万份盒饭的中央厨房,满足漯河区域学生营养餐需求。

今年5月,在广州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酒店餐饮业博览会上,双汇产品凭借良好的品质和消费体验斩获多个奖项。其中,双汇小酥肉、双汇猪肉丸成为博览会唯一指定食材产品,双汇筷厨荣获“2021年度火锅宴特色食材奖”,双汇获得中国餐饮业品牌供应(服务)商“金钻奖”。

“下一步,我们将推出红烧牛肉面、番茄牛腩面等面制品,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陈静静表示,双汇技术中心餐饮所将依托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推出更多营养健康、包装精美、方便快捷的双汇美食,用更多更好的产品丰富家庭餐桌。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晓龙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