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首页 > 轮播图新闻

色彩斑斓美如画,沙澧大地秋意浓!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11-04 来源: 漯河日报


深秋,沙澧大地处处皆美景。市区街道两旁的行道树、沙澧公园和街头游园内的树木纷纷换上了新衣,黄色、红色等色彩似水一般漫过大地,为整座城市披上了秋的盛装,如诗如画,令人沉迷。不少市民感叹:美景就在眼前,踏秋何必远行!

秋高气爽,户外踏秋成为这段时间市民休闲娱乐的最好选择。霜降过后,沙澧公园红似火的枫叶,吸引了大批市民。一家人利用周末到沙澧公园,拾红叶、编花环,拿出手机拍美照、录视频,陶醉其中。有的人还拿出画笔,描绘沙澧大地的秋日美景。

本周,黄色的银杏叶也正式“上线”,在秋风中婆娑。树旁晨练的老人沉醉其中;年轻人则喜欢从地上抓起一把树叶,高高扬起,让叶子落满肩头,创造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

在我市,深秋,植物色彩斑斓;沙河、澧河、幸福渠如同一条条绿飘带,将金秋的美景串起来;沙澧河畔的鸟儿,在林中自由飞翔……一幅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的秋日美景图徐徐展开。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 光 焦海洋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