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表彰!漯河首届“召陵工匠”!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12-03 来源: 漯河日报


为表彰先进,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12月1日,召陵区举行首届“召陵工匠”表彰大会,授予张富宣、魏朝阳、杨永生3人“召陵工匠”荣誉称号,奖励每人现金5000元;授予卓传生、位健康、刘科、郭亮4人“优秀技能人才”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召陵区加强工匠选树培育,深化“工人先锋号”“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和师徒结对活动,加快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开展师徒结对50人,取得创新成果30余项;持续推进素质提升行动,帮助500名职工每人提升一个学历等级或一个技能等级;开展“召陵工匠”“师带徒”“匠带兵”活动,签订协议50份。同时,开展职工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投身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广大职工在提升技能素质、促进技术进步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活动中,该区涌现出一批勇于创造、敢于创新的技能人才。

据了解,首届“召陵工匠”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7人,均是通过基层推荐、审核把关、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后,由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委人才办研究确定的。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