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源汇区人民法院深入校园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1-12-05 来源: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法治氛围,12月5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教学楼前,法官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学生普及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知识。在学校操场,法官和同学们围坐在草地上“零距离”互动,大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宪法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氛围浓厚。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100余册、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助于进一步让宪法走进大学生生活,让大学生更好体悟法治精神、感受宪法权威,使宪法意识深入人心,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陈戈)

image.png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