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漯河:实现“一站式”办理!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15 来源: 漯河日报

“真是太好了!以前听说企业办理迁移手续要跑好几趟,没想到现在一次就能办好。”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高兴地说。近日,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需将公司从经济技术开发区迁移到源汇区,并申请企业类型、注册资本、住所等变更登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按照“规范高效、一次办好”的要求,当场开具迁移登记调档通知函和档案移交表,并在登记机关内部流转,企业档案迁移实现“一站式”办理。

“以往,企业需要在两地登记机关往返调档,流程多、时间长。6月1日起,市内市场主体只需向迁入地登记机关提出申请,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工作群、邮寄等实现文件材料、电子档案、纸质档案内部流转,最终‘一站式’完成档案迁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说。


漯河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刘净旖

通讯员 朱玉洁 陶树源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