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教育

源汇区嵩山学校开展“拒绝网络谣言·守卫清朗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6-28 来源:

为提升师生群体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网络不良信息、抵御网络谣言的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近日,源汇区嵩山路学校开展“抵制网络谣言•守卫清朗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21.jpg

升旗仪式上,五年级同学通过国旗下演讲,宣讲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网络谣言等问题的特点和处理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等,号召师生们从我做起,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积极参与抵制网络谣言。

22.jpg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围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如何辨别信息真伪、虚假信息及网络谣言的恶劣性等方面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高学生们抵制网络谣言的意识,增强识谣、辨谣的能力。

23.jpg

手抄报评比,同学们积极收集资料,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加深对网络安全知识的理解,明晰了网络谣言的危害、网络辟谣的意义、分辨谣言的方法等。

活动中,学生们纷纷承诺要从我做起,文明上网,主动抵制和举报网络谣言和网络诈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传递正能量,争做“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的小网民。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