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漯河市司法局:以优质公证服务为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7-25 来源: 漯河日报

“今年上半年,共接待涉企公证咨询80多次,办理涉企公证68件,其中,为企业和个人办理涉及知识产权公证38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知名企业1家……”近日,漯河市司法局晒出了公证服务的成绩单。今年以来,漯河市司法局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公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维护漯河市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开通涉企公证服务“绿色通道”办证窗口。指定专人办理涉企的公证,特别是对涉及企业维护知识产权的公证事项做到全程跟踪服务,为当事人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公证法律服务。

明确保护知识产权公证类型,并推行全天候服务,因涉及维护知识产权的公证申请,大多数都是时间紧、任务重,不立即保全就有可能证据灭失。漯河市司法局要求公证人员随时根据申请人申请开展公证工作,周末节假日均可为当事人办理相关公证事项,努力打造全天候的公证服务。同时,推进线下学法制度,利用全局每月开展的2次内部业务研讨,组织公证人员学习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及案例,研讨疑难案例,创新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模式。

漯河日报社见习记者李江蔓

通讯员薛子良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