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县区 > 源汇区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7-30 来源:

7月27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为城管系统的退役军人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贺。


image.png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畅所欲言,回忆了部队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和在中心工作后的收获,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城市管理事业再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在创文创卫、疫情防控、防汛排涝等工作中,展现了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来;要保持本色、严守纪律。时刻保持清醒警觉,存敬畏之心,以模范言行带动一片。要爱岗敬业、创优争先。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刻苦钻研、扎实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让军魂在城市管理的各个岗位上熠熠生辉、再立新功。

张晋芳 邓小丽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