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漯河召陵法院:送法进军营,共谱鱼水情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8-01 来源: 漯河日报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感情,增强部队官兵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助推“枫桥经验”走深走实,7月30日,召陵区法院一行人前往武警部队驻守漯河中队开展了“送法进军营”活动。

召陵区法院班子成员与武警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官兵的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深入了解官兵司法需求,鼓励大家积极学法用法,引导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召陵区法院召陵法庭负责人代雅萍给武警官兵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主要对电信诈骗、土地纠纷、反邪教等方面法律问题进行宣传普法,就《民法典》相关条款进行诠释与分析,并为武警官兵发放普法资料。

据悉,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既是召陵区法院法律拥军的延伸和拓展,也是“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召陵区法院将结合辖区具体情况及法庭自身优势,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工作大局,勇担使命职责,共同推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通讯员 袁刻攀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