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法制

源汇检察院举办庆八一座谈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8-02 来源: 漯河日报
致敬最可爱的人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传承军人本色 永葆检察初心”庆“八一”座谈会。

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智才主持会议。

源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效洲红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大家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随后,同志们畅谈军旅生活、共叙检察工作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要继续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最后,赵大伟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牢记使命,保持政治本色。要进一步擦亮革命部队的底色,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不忘初心,发扬优良传统。要立足于检察工作岗位,努力创先争优,把部队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带到本职工作中,与全院干警一道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要砥砺前行,提升综合素质。要把在部队锻炼出来的坚韧品质转化为政治、业务、法律学习的动力,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成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多面手。

通讯员 纪闻博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