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政务

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8-05 来源:

8月4日,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发出加强自身建设的动员令。这标志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全面展开。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引领,以创建“廉洁守心、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五廉”纪检监察机关为目标,以强化日常教育引导、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内控机制为主要举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防“灯下黑”,全方位打造执纪执法铁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足、用活、用好典型案例,真正把案例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五条禁令”,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新的赶考路上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把纪律部队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勇睿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