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环卫:聚焦精细化深度保洁 促进城市面貌再提质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8-06 来源: 漯河环卫

盛夏骄阳,刚刚洒完水的路面湿气蒸发,空气瞬间变得清新凉爽,道路两边的“城市家具”也被冲洗得闪亮......每天早晨6点,市区各条道路上,不同功能的机械作业车辆已经开始进行洗扫、湿扫、吸扫和洒水、喷雾等抑尘作业,解决道路浮尘问题,保持路面洁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市区环卫部门聚焦精细化深度保洁,坚实思想“底座”,补强创新“短板”,拧紧责任“铁箍”,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各区采用划区域、定车辆、定频次、定时间、定标准的作业方式,加强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冲洗保洁,按照不同的分级道路,采取不同频次的洒水、冲洗、清扫等作业,对快车道、慢车道进行全面冲洗,确保道路无积尘、无泥沙、无积水,路牙石净、雨水口净、路面和交通标志线见“本色”。对于积尘较多地段、易受污染地段及卫生死角等,采取人工+机械清洗相结合的方式,全覆盖对道路保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全力打造“日清日新、洁净有序”的城市道路环境,环卫人每天都要走上街头,不停地通过反复冲洗、清扫维护城市道路环境。他们像个露天挡车工,来回忙碌,马路就是他们的车间,处处靓丽就是他们的心愿。辛勤的环卫人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提高精细化水平,在道路保洁上“担担子”,在保洁质量上“钉钉子”,以“绣花”功夫绘就城区道路保洁新蓝图,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漯河这座宜居城市的靓丽和整洁。

图片

图片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