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名城网 > 手机报

漯河市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局长办公会

小号 默认 大号
2022-08-16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8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局长办公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耀生主持并讲话。会议通报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结果,相关科室单位对照2021年评价体系汇报了有关二级指标工作推进情况。

123.png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风向标,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牵头负责两项指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站位大局,深入谋划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紧迫意识抓推进,认真贯彻全市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思考抓创新,结合自身领域工作,学法律学政策,多思考多研究,强化创新意识,敢于创新突破,切实把人社各项工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要在全系统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氛围,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查找工作的短板弱项,列出工作台账,逐项研究,认真研判,拉单销账,全部清零。要加强沟通协调抓配合,要与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勤协调,确保问题快速解决落实。要加强对外宣传促提升,要善于总结,善于宣传,让办事群众和企业能及时感知人社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要深入企业帮扶树形象。要把深入企业服务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人社干部全员走流程”活动结合起来,真正的深入企业,宣传人社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我们的辛苦指数赢得企业的满意指数。

版权声明:未经漯河日报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漯河名城网原创稿件,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我们

    漯河发布客户端

    漯河名城网

    漯河日报抖音号

    漯河日报教育新闻部微信

    漯河日报快手号

    漯河日报人民号

    漯河日报社健康事业部微信

    漯河日报社微公益

    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微信

    漯河日报视频号

    漯河日报头条号

    漯河日报微博

    漯河日报微信

    漯河手机报微信

    漯河微地产

    漯河小城生活微信公众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豫ICP备05015908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302000005号

© 2002-2018 漯河名城网(www.lhrb.com.cn)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漯河名城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